扣诶扣

扣诶扣

有些人有些事是真的迷
rbqrbq

迷茫
拍完毕业照了
不知道找什么工作
是找一家小公司先蹲着呢
还是出去闯一闯

早上更新完领了第六天的5张券+今天送的一张,6连单抽没有出限定,我以为我活动凉了,没想到刚刚攒够1800钻石给了我周周的ssr!还有一张限定老公!o(≧v≦)o
接下来的几天求出周周限定!
顺便不抱希望想要老公的ssr(/ω\)

玩了个小号
出了好多老公o(≧v≦)o
但是……我……大号已经氪金了_(:з」∠)_
纠结啊啊啊啊啊啊啊

跟风
入坑第三天
周末两发10连都出了sr怼怼
只能暗搓搓拿了个首充的老公
不求ssr!只求老公新卡我就开心到爆炸了OVO

【叶橙24h】田螺姑娘

阅读警示牌:
ooc
小学生都不如的文笔
文体杂乱

人物属于虫爹
ooc属于我
撞梗的话麻烦和我说下_(:з」∠)_删改都行

叶橙24h-关键词:备份钥匙

私设:世邀赛中国队冠军,国家队众人都拿了一笔奖金,叶修进入国家电竞局荣耀分局工作,用奖金首付了一套高档小区高层复式住宅。

时间设定:荣耀联盟第十三赛季季后赛结束

B市,20:11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,叶修在回家的时候顺便在楼下便利店购买了若干口味的泡面。

然而,工作带来的疲惫,使得他没看见楼上属于他的那套房的窗口透出来的灯光

随着电梯的上升,思考今天宠幸哪个口味的泡面,已成习惯,电梯停后,慢慢走出。

“唉,B市的路,真是越来越塞了……”随口一说,而后按了按门口的指纹锁,打开门……

卧槽我家的灯为什么亮着?

这是进贼了?

不对啊这高档小区高层住宅还有贼?

物业吃x的啊?

可是除了老妈和叶秋没人知道进门的密码啊?

不对老妈陪老头子去旅游了!叶秋去德国出差了啊!

咦好像闻到了香菇炖鸡的味道?

是我太饿产生幻觉?

开门的瞬间,内心闪过无数的想法

“叶修你回来啦,快洗手吃饭”

唯一没想到的是,那个本应在H市的人,端着一锅汤,从厨房走了出来。

“沐橙,你怎么在这”

“叶修大大你没看群吗?我退役了啊”

“不是,我是说你怎么进来我家了”

“前年你给我的钥匙啊,还说什么怕指纹锁,密码锁出错特地把唯一的备份钥匙给我保管,你该不会?老年痴呆忘了吧”

“咳,好像是有这么回事”

“好啦好啦,快去洗手吃饭了”

“恩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荣耀新闻:兴欣战队第二任队长,联盟女神苏沐橙于近日宣布退役,兴欣战队队长一职交由队员乔一帆,副队长仍由方锐所担任。
苏沐橙,第四赛季出道,第十三赛季退役。前期服役于嘉世战队,获得第四赛季亚军,并同时任嘉世战队队长的叶秋(现名叶修)连续获得第四赛季至第七赛季“最佳搭档”称号,第八赛季嘉世出局,第九赛季随之打挑战赛。嘉世解散后转入兴欣战队,并于第十赛季获得其职业生涯首金,随后,入选国家队参加世邀赛,获得世界冠军。叶修退役后,接任兴欣战队队长,率领兴欣战队获得第十一赛季八强,第十二赛季四强,第十三赛季冠军等荣耀。现在,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位“黄金一代”的联盟老将这十年来的精彩瞬间……

A:联盟的财富退役了,唉

B:“黄金一代”也征战10年了,仿佛昨天还是嘉世三连冠

C:嘉世解散?嘉世不是还在吗?

回复C:新闻说的是旧嘉世,现在的嘉世是新嘉世!你是新入坑的?来来来我私信和你普及一下荣耀常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v:以为家里进贼了,没想到……[图][图][图]@苏沐橙v

苏沐橙v:嘻嘻//叶修v:差点以为家里进贼了,没想到……[图][图][图]@苏沐橙v

联盟众人:退役就特么退役别回来虐狗!单身狗也是有尊严的!

最爱的叶神生快~
叶秋生快~(≧∇≦)/